close

   

🏠藍象廷泰鍋(廣三SOGO店)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45913

平日11:00-21:30;假日10:30-21:30

☎️04-2328-0079

-

🔺海陸套餐 599

🔸櫻桃鴨+5品海鮮+牛、豬、雞5種肉品 無限供應

🔸加購 月亮蝦餅 +100

 

 正文開始前,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們,你們直接收藏文章吧!

藍象廷是很值得去的一家吃到飽的火鍋店。

我幾年前吃過中友店就相當喜歡。

那時候蔬菜類還是店員推著推車逐桌詢問,然後自助吧只有汽水區和奶茶,而今讓我告訴你們多了什麼⋯⋯

 

最讓我嚇到的無非是哪一鍋打拋豬肉,一般店家可以拿來當正餐賣的東西,就這樣擺在吃到飽區讓你任意取用,而且——提供的白飯不是台灣的白米飯,是泰國長米!

藍象廷的打拋豬炒得稍微乾一些,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辣,但其鹹香的滋味很下飯! 

 

 旁邊還有一區有黃麵和米粉,配料部分有蔥花、花生粉、魚露、香菜、泰國辣椒醬、白醋六種供選擇,也放了小小的立牌教你如何做出泰式打拋米粉(麵)。

  

%E6%9C%AA%E5%91%BD%E5%90%8D

  

然後印象中陽春的飲料區也多了相當多選擇:除了最基本的汽水機外,還有蘋果醋、梅子醋、蔓越莓汁、泰式奶茶、香茅綠茶、冬瓜檸檬冰沙、可爾必思冰沙;不喝飲料的朋友們也有提供冰水!

%E6%9C%AA%E5%91%BD%E5%90%8D

甚至也幫不能喝冰飲的朋友們想好了——咖啡機和花草茶茶包也幫大家準備好。單是飲料的選擇就有十多種耶!真的改變太多!

 

再來看到從推車改成自助的蔬菜區和火鍋料區,兩邊也是多達十多種的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蔬菜區不單只有蔬菜,連菇類也有,我自己是看到水蓮超開心!

比較特別的是蔬菜區有一個像蝦滑的海鮮漿,下鍋煮熟吃起來口感Q彈帶勁,不要忘記拿了。

還有大家煮火鍋最愛的豆皮,跟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少的泰國泡麵。(一般不會加粉包,用湯底把麵煮熟就很有味道。)

 

火鍋區也是很澎湃,有牛肉丸也有爆漿丸子,我發現藍象廷的魚餃超大一顆!而且沒有從冷凍退冰下來的結霜。

老少皆愛的麻糬燒也沒有缺席,花生、芝麻、起司三種口味皆有。 

   

台灣人吃火鍋不能缺少的沾醬,藍象廷也沒有馬虎。

檸檬青醬、羅旺子醬、泰北辣醬、水果辣醬四種特調醬汁,及辣醬、蔥花、蒜末、醬油基本搭配。我自己最推薦水果辣醬!辣醬中因為有水果的清香,是解膩的神助攻,辣度大約小辣到中辣之間,不管沾肉還蔬菜都好吃!

  

  

光是自助吧的豐富度就令人目不暇給,可我知道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主餐」!

藍象廷分三種價位,最基本的在午餐時間只要399元(需加10%服務費),但只能選兩種豬肉、一種雞肉。

只要加200元,多三種肉和五種海鮮可以選擇,當然要選海陸套餐囉~

我覺得藍象廷給的肉品質很不錯耶!

不管肉眼看的新鮮度,或者吃起來沒有平時冰凍後會有的味道。肉片煮完的口感依然軟呼呼的,更該稱讚的是豬肉片沒有我害怕的豬肉味,而是新鮮肉品才有的鮮甜。

海鮮的部分端出來沒有結霜也要下一番功夫,食材本身保持新鮮從最基本的魚片其實就吃得出來。

巴沙魚片沒有帶刺,口感軟嫩,我續了好幾盤,是今天的最愛。

%E6%9C%AA%E5%91%BD%E5%90%8D

-

藍象廷另一個從以前就有的賣點是有多少人頭就能用100元另外加購多少道他們的招牌泰式料理。

不因為用加購價份量就少給,只要胃的容量夠,很推薦大家點一下!

原本320元的月亮蝦餅只要100元!一份可是足足給了8片。又或者c/p值最高的檸檬魚,單點可是420元,用加購只要100元!

❗️加購菜品的服務費是用原價的10%計算,即使如此還是很便宜,真心推薦🌟

今天點的月亮蝦餅搭配他們的甜甜的醬汁,超·級·好·吃!外皮薄脆不油膩,蝦餅本身也蝦味濃郁。

   

吃飽喝足,怎麼可以缺少飯後甜點?

沒想到藍象廷現在更進化!居然多出摩摩喳喳的自助區!

綠椰果、紫椰果、菠蘿蜜、碎花生、西米露、芋頭丁,還有七葉蘭糖水及椰漿,最貼心的是摩摩喳喳畫龍點睛的小碎冰也準備好了~你想要怎麼搭配都可以。

椰漿很真材實料,不是我們印象中甜甜的椰漿,完全不甜以外,滿滿的椰子味帶微酸。

 

不能吃冰或不敢吃摩摩喳喳的朋友們,熱呼呼的紅豆紫米湯也幫你準備好了!真的很貼心耶❤️

   

往年我印象中,中友百貨的藍象廷裝潢蠻陽春的,然而台中廣三SOGO店的裝潢走的是女孩們會很喜歡的風格。

木質地板的地板搭森林風的壁貼,大理石風格的自助區,另一區有著幾何圖騰,色調讓客人看起來相當舒服,重點是環境維護的很乾淨!

此外,當天用餐服務生們態度親切,不管在收空盤、加點、送餐速度可圈可點,可以說我對藍象廷的好印象又超過了以前。

我自己是為了綠咖哩鍋底來,另一個點泰式酸辣鍋,其實鍋底才是藍象廷的秘密武器!事隔多年依然美味,你們真的趕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