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晚餐 389

🔸需加10%服務費

  

乳牛牧場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深處,這天要去之前也是google評價研究了許久,秉持著想一探究竟的心情讓朋友載著去了!

入場前工作人員會幫忙量體溫和酒精消毒。乳牛牧場的佔地相當寬敞,用餐區有分棚內和戶外,如果真的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

  

每個人的座位是長方形的桌子,除了烤肉網以外,還會再給一個鐵盤可以拿來炒肉之類的,這部分我覺得很加分!如果有帶小小孩的話,烤肉好之前可以先炒或煎點東西。

這邊貼心小提醒💗大家在使用鐵盤的時候可以鋪錫箔紙,乳牛牧場有事先裁切好小片的(貼心再+1),因為鐵板使用後會很燙,如果真的要請店員換其實蠻危險的,畢竟鐵盤本身有點重量。

 

內用區大致上分五個區域,飲料區、烤肉食材區、熱食區、調味料區、配料區。

🔸飲料區:飲料種類也是琳瑯滿目,但我滿心就只有台糖的加鹽沙士!這是我第一次喝,可以算是隱藏美味吧?超·好·喝!甜中帶一點點鹹,既清爽又解膩!開了一罐後我都只拿台糖加鹽沙士。

  

🔸烤肉食材區:乳牛牧場提供的食材比我預期得豐富許多,至於評論區偶爾會有人說食材不新鮮的問題,當天拜訪倒是沒遇到,食材的下方也有鋪冰塊。

 

 

當然,對食材的期許不能像外面燒肉店那樣,畢竟乳牛牧場提供的是c/p值,然而同行中如果有會下廚的朋友還是可以把食材處理得很美味。

像我朋友用奶油在鐵板炒牛肉片包在夾吐司我都不知道自己嗑了多少。

   
 

其他區還有不少蔬菜、火鍋料、黑輪、香腸等等,甚至還有提供薄餅。醬料區的種類也有十多種來著。

   

 

然後熱食區居然還有竹筒飯和蒸包子!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雖然竹筒飯味道普普通通,但還是很有誠意)。

   

    

這樣戶外烤肉如果五、六點太陽西下入場,連夜景都可以順便看了。

大大的Love裝置藝術也很好拍照,拜訪當天的景色非常優秀,雖然因為快下雨的關係很多飛蟻(戶外烤肉缺點,不會弄到食物或人,但就是會有點煩躁,會在意的要考慮一下),然而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愜意烤肉的感覺。

總之,人多選乳牛牧場我還是蠻推薦的,但一分錢一分貨,請不要高標準看待人家呀!

   

       

🏠乳牛牧場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399

17:30-02:00

☎️04-2633-0128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