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ka札卡餐酒館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5

11:00-15:0017:00-12:30

(週五、週六19:30-21:30有駐唱)

☎️04-2231-1427

-

🔺鮮蝦法式達 300

🔺法式達起司雞肉湯 130

🔺墨西哥辣炒雞翅 230

🔺香肩火烤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380

🔺墨西哥蒜炒雞肉貝殼麵 230

🔺札卡島嶼pizza 320

🔺黑胡椒蒜味烤牛肉佐紅酒醬 230

🔺夏威夷水果酒 150

🔺各國啤酒(每支價格不同)

 

 

  

之前介紹過了白天的Zaka札卡餐酒館,今天要來介紹晚上的Zaka札卡餐酒館。

和白天截然不同的氣氛,讓人相當放鬆,絕對要在晚上Zaka札卡餐酒館小酌一次🍻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Zaka札卡餐酒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國啤酒的部分了!

 

 不同的啤酒都有對應的專屬杯子,店家會事先冰好杯,啤酒真的是越冰越好喝啊~

 

 這次選的是比利時的城堡櫻桃水果黑啤酒,麥芽的香氣很明顯!但因為加入水果元素,會帶點甜甜的味道,這支我覺得很挑人,喜歡的會很喜歡,想品嚐比較特殊口味的朋友們可以選。

因為太好喝沒拍到的水果茶上次有介紹,必店飲料之一!這次來還是覺得Zaka札卡餐酒館的水果茶還沒人可以超越。

 

至於Zaka札卡餐酒館的餐點你們就放心點吧!點自己喜歡吃的,目前完全沒有踩到雷,每一道菜品兼顧美味和份量,無可挑剔。

因為開在北屯區才能有這麼漂亮的價錢啊,相似菜色如果開在個公益路之類的不多個1-200元不太可能。

  

▪️ 墨西哥蒜炒雞肉貝殼麵

本次我的最愛!

Zaka札卡餐酒館在食物部分真的很費工,義大利麵有好幾種可以選。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貝殼麵一直在呼喚我⋯⋯

貝殼麵的口感有點像麵食貓耳朵,一口大小、口感Q彈,然後縫隙的部分會帶醬汁。

 

墨西哥辣椒入菜的辣度會比小辣再辣一些,整體屬於重口味的下酒菜,尤其是拌炒過墨西哥辣椒和醬汁的雞肉,最後再灑上一點起司粉!大力推薦! 

 

 ▪️ 法式達起司雞肉湯

這湯拜託一定要點,Zaka札卡餐酒館的濃湯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口味!起司和牛奶香氣都要夠濃郁但又不能互搶味道。湯品單價算高,每口都很珍惜的小口小口喝,如果再灑起司粉又是不同味道喔。

 

 ▪️ 墨西哥辣炒雞翅

要喝酒也可以點這道,也是將墨西哥辣椒入菜。我覺得這道很有特色!老闆娘說雞翅要和墨西哥辣椒還有炒洋蔥一起吃,這麼吃炸雞翅就變得爽快。

不過Zaka札卡餐酒館真的沒有雷,雞翅帶肉汁一定要的,放涼一樣美味不用擔心。

 

 ▪️ 黑胡椒蒜味烤牛肉佐紅酒醬

▪️ 香肩火烤嫩肩牛排佐紅酒醬

牛肉類可以一起講,兩道恰好都是佐紅酒醬。

嫩煎牛排吃起來真的很軟嫩,不管原味吃或沾點鹽巴都不錯,它軟嫩的程度是連長輩都會很愛的那種;

  

烤牛肉的話適合喜歡有嚼勁的朋友,肉塊會帶黑胡椒的香氣和一點辣度,各有千秋,我喜歡嫩煎牛排多些。

  

◾️ 鮮蝦法式達

▪️ 札卡島嶼pizza

鮮蝦法式達也是Zaka札卡餐酒館的招牌之一,附贈的薄餅和pizza的餅皮很像。

Zaka札卡餐酒館的pizza是像餅乾般酥脆的類型,對不喜歡吃太多麵粉的朋友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管鮮蝦法式達或札卡島嶼pizza的配料都超澎湃的!鮮蝦法式達給的蝦子不只個頭大,數量還不少,披薩的大小三個人分也很可以,拿的時候要小心料太多會一直掉喔!

  

綜合評比下來,我給Zaka札卡餐酒館的分數真的很高!只是他們人手還是有點吃緊,用餐尖峰時要等一段時間,但還是不會影響用餐心情的💗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