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瘦鍋 120

🔺秘製舒肥嫩雞胸 130

🔺無油輕煎松阪豬 140

🔺U.S.D.A舒肥牛排 150

🔺真空低溫舒肥嫩雞胸 60元(需預約)

🔺真空低溫舒肥美國板腱牛 100元(需預約)

🔺就是這麼甘單(高山冷萃茶)40

🔺花樣年華(桂花冷萃茶)40

  

十月的兩個連假結束啦!想必大家吃了不少烤肉或是大餐吧?收心回到工作崗位又覺得要重新控制飲食好辛苦⋯⋯今天就來介紹美味又能控制飲食的「輕享瘦」健康餐!

 

要先介紹的是目前台中還沒有店家販售的「健康小火鍋」。蔬菜慢熬的清爽湯頭、搭配已經煮到軟呼呼的蔬菜還有豆腐、肉片,整鍋沒有任何火鍋料,想要飲食控制的朋友也能安心享用。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湯頭了,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喝!

使用天然食材燉煮,可以安心品嚐。

  

而且,他們附的主食可是來頭不小的紫米飯哦!

下重本使用彰化阿堂黑米和霧峰香米混煮而成,輕享瘦的紫米飯不單口感Q彈,每一口都有滿滿米的香氣。

 

而且,他們附的主食可是來頭不小的紫米飯哦!

下重本使用彰化阿堂黑米和霧峰香米混煮而成,輕享瘦的紫米飯不單口感Q彈,每一口都有滿滿米的香氣。

  

吃過無數家健康餐的我,可以說目前輕享瘦的紫米飯是台中的第一名。即使隔夜用電鍋加熱又只是因為水氣變比較濕軟,美味度絕對不減。

  

我身邊有一票不敢吃健康餐的朋友,因為他們覺得健康餐的菜和肉都沒有什麼味道。

我自己覺得沒味道最可怕的非肉類莫屬了!

但大家不用擔心,輕享瘦在食材的處理上相當用心。

他們的蔬菜會有一點點的鹹味,更多的是蔬菜本身的甜。

然後我是個不喜歡菜梗的人,但輕享瘦的菜都煮得軟軟的,我覺得不管誰都會很好入口。

 

原味雞胸吃起來有點像白斬雞,真的是很清淡的一道。

強烈建議要愛上健康餐,點蒙特婁絕對不會出錯!用香料醃過的雞胸肉搭配輕享瘦的美味蔬菜和紫米飯~讓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

但其實點原味雞胸肉,店家會附一包胡椒鹽,我覺得加了之後不敢吃的一定會大塊朵頤。

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見輕享瘦的用心💗

   

 (照片的牛排已經忍不住偷吃一塊了😅

至於松阪豬和舒肥牛排的話原味就很好吃了!

  

 

 

順便拍一下外帶的餐盒給大家看,食材排整整齊齊讓人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店家現在也能預約真空的舒肥雞胸肉、牛排,簡單料理就能補充蛋白質囉~

   

有別於大部分的健康餐店家,輕享瘦有另外賣冷泡茶,除此之外也有美式咖啡、拿鐵、鮮奶茶,滿足吃飯一定要配東西的朋友們的需求。

   

這天拜訪一群阿姨們包了場交談甚歡,所以輕享瘦要來個簡單包場或者是公司行號會議便當都絕對沒有問題!

懶人不想出門也可以利用外送平台訂購,當然想要享受店內價的朋友們也可以打電話或FBIG私訊詢問外送事宜。

老闆他們是非常親切且用心經營的兩位年輕人,從他們的服務態度和餐點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我真心將輕享瘦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