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荷拿鐵 90

🔺草莓拿鐵 90

🔺大理石低脂重乳酪 55

🔺草莓雪藏 55

🔸濾掛禮盒(12入) 700

 

現今台中的店家都是在比誰的裝潢富麗堂皇,又或者產品吸睛適合打卡,不過今天要介紹的莉莉絲咖啡可是靠它與外表不符的強大內在收服我的!

 

老闆本身對咖啡相當精通,拜訪莉莉絲咖啡的當天和他聊了許多咖啡的知識,也改正我長久以來對淺焙、中焙的錯誤觀念。

   

過去老闆的重心以咖啡豆的銷售或者開設課程為主,開始販售餐飲是最近的事情。

販售的品項有他們強項的各式咖啡,還有鮮果冰茶、新鮮果汁、冰沙、厚片吐司和各種小蛋糕,算一算超過40種,以小店來說種類很豐富!

   

拿蛋糕來說,當天去就有將近20種可以挑,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不知道該選哪個🤤

 

後來和朋友挑了大理石低脂重乳酪蛋糕和草莓雪藏。

莉莉絲咖啡的大理石低脂重乳酪是屬於帶一點鹹的乳酪,配上口感帶顆粒感的餅乾底,我好喜歡!一點都不會有乳酪讓人膩口的感覺。

草莓雪藏的第一層有草莓果醬和少許鮮奶油,搭配鬆軟的海綿蛋糕味道很清爽。

莉莉絲咖啡的蛋糕個頭其實比連鎖咖啡廳賣的蛋糕體積大和厚實,但依然銅板價哦! 

 

不過,莉莉絲咖啡的重頭戲可是他們的咖啡!

在老闆的推薦下我們點了草莓拿鐵和薄荷拿鐵,價格超佛心,居然只要90元!一百元有找。

  

  

老闆說,他們的特調冰拿鐵系列做起來很費工,然後讓我們在吧檯裡面看他表演。

倒糖漿、弄義式濃縮、打奶泡⋯⋯雖然寫得簡單,執行起來卻不簡單。

看著那漂亮的漸層,我整個心花怒放!

  

我必須坦白說件事:那時候看老闆倒糖漿的時候,我心裡本來已經暗自覺得咖啡喝起來會很甜膩了。

但前面為什麼要說老闆是在變魔術呢?

因為他把草莓拿鐵和薄荷拿鐵變得好好喝!

把糖漿、咖啡、奶泡攪拌均勻後,整杯冰拿鐵的顏色變得很柔順,就像它喝起來的味道一樣。

  

薄荷拿鐵更是讓朋友大稱讚,薄荷糖漿的味道和咖啡本身完全不搶戲,甚至為薄荷拿鐵做了點綴——這杯薄荷拿鐵的滋味是我在外面沒有喝過的,可以說是隱藏版也不為過!

 

  

用餐區的部分一樓有戶外半開放的雅座,二樓的內用區抵消只要120元,佈置得相當溫馨。

  

還有賣一些杯子和盤子。

    

 

一開始有提到老闆有在幫企業客製化濾掛隨身包,每次的製作都會有多一些貨是為了損耗的預備,那麼出完貨剩下的寶貝們,老闆就會用超甜的價格販售(畢竟過期的話就得丟掉😭

像是照片的藍山咖啡一包只要15元,100包只要1000元,等於10元一包耶!

  

最後,我要把壓軸搬出來。

過年快到了!不管是個人還是公司行號都在考慮送禮的部分對吧?

今年你們可以看看莉莉絲咖啡的禮盒!

當老闆拿給我們看的時候,我們光看盒子的外包裝就已經先讚嘆一陣了,結果,一打開不得了!

 

根本是精品,我真的被嚇到!

莉莉絲咖啡的禮盒超有質感啦,這樣一盒有四種口味、各三包的濾掛,這樣一盒才700元?

下面稍微帶一下老闆的介紹:

 

根本是精品,我真的被嚇到!

莉莉絲咖啡的禮盒超有質感啦,這樣一盒有四種口味、各三包的濾掛,這樣一盒才700元?

下面稍微帶一下老闆的介紹:

  

 

▪️奇麗地(淺焙)

乾香為撲鼻的莓果、芒果、百香果、葡萄與水蜜桃香氣,啜飲時以濃郁熱帶水果藍莓、葡萄為主調,伴隨水蜜桃、杏桃、紫羅蘭花香與玫瑰花氣息作連結。

  

▪️巴拿馬藝妓(中淺焙)

桃子、櫻桃、雞蛋花、芒果、百香果、紅酒香。

▪️愛情靈藥(中深烘)

酒香、雞尾酒、百香果、鳳梨、果汁感、BODY厚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