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SENSE

http://www.shop-fitsense.com/

 

🔺夏日微光(向日葵綠茶香🌻

 

🔺浮香掠影(檀香白麝香)

  

炎炎夏日的腳步逼近,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無論男女在夏天必備的小物——FITSENSE的輕香氛噴霧!

 

FITSENSE輕香氛噴霧最厲害的是它的成分有「植物萃取液」、它可是天然消臭的秘密武器,可以分解惡臭因子,除去不好聞的味道。

 

 

我是個非常注重「味道」的人,希望自己盡可能隨時保持香香的,兩年多前認識了FITSENSE的輕香氛噴霧幫我解決煩惱。

 

 

每瓶香氛噴霧35ml,輕巧好攜帶。女孩們一手可以輕鬆掌握,隨噴隨香,讓自己可以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FITSENSE輕香氛噴霧可以在很多場合使用。

 

——不管是吃燒肉、火鍋沾到味道、在外頭上廁所難以忍受公廁的惡臭、在車上有菸味噴個幾下避免味道殘留全部都可以使用!

   

像這次頂著大太陽去看繡球花,汗流浹背已經是預料之內的事,這時候真的很感謝有FITSENSE輕香氛噴霧可以幫我分解汗味,讓我免去在公共場所一陣尷尬。

 

習慣讓頭髮香香的朋友們也可以噴在髮尾喔!

 

目前FITSENSE輕香氛有八種香氣,今天使用的是熱賣款夏日微光和浮香掠影。

  

🔸夏日微光(向日葵綠茶香🌻

 

不喜歡味道太重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帶這支!整體味道不偏花香也不偏綠茶香,我覺得更像剛沐浴完清新的沐浴乳香氣,聞起來讓人很舒服。

  

🔸 浮香掠影(檀香白麝香)-

這款有升級過,升級後的味道太讓人喜歡了!

舊版幾乎是壓倒性的檀香,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能接受的人就沒辦法,可改版後的味道男女皆適用。

現在有很多男性也會很在乎自己身上的氣味,那你們就可以帶浮香掠影哦!另外這款我也很推薦大家睡前能噴一點在枕頭上,它的味道蠻助眠的。

浮香掠影的前中後味如下:

前味:薰衣草、红柑

中味:茉莉、鼠尾草、天竺葵、羅勒

後味:花梨木、檀香、香根草、琥珀

 

另外六支的味道也各有千秋,本身也都使用過,如果有人好奇其他味道可以來問我😘

   

除了自用外,FITSENSE輕香氛噴霧也很適合送禮!大家趕快筆記起來。

不說大家會不知道,FITSENSE品牌的主業其實走的是設計,包裝的部分他們真的相當用心!

 

每個圖案都是他們根據香氣的風格所設計,使用的紙質也比不少同業磅數還高,印刷成品帶水彩風格,好摸又好看。

 

三角形的整體設計可以避免商品碰撞的機率,如果將輕香氛噴霧拿起可別急著回收,本體留下來可是能放桌上當筆筒喲!

 

   

意外是它的價格很可愛——現在官網優惠一瓶300元有找!

 

 

我自己對香氛噴霧有小小涉獵,300元的價格你一定可以買到香氛噴霧,但很難有這麼精美的包裝。

 

今年底的聖誕節交換禮物你們可得把FITSENSE輕香氛噴霧列入清單!收到的人絕對會喜歡~

 

FITSENSE除了今天介紹的輕香氛噴霧,還有精油禮盒、香氛潤膚乳、洗手噴霧,大家都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選購,上頭有更精美的圖案和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