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威靈頓牛排 690

🔺巴菲特最愛紐約客 640

🔺套餐雙拼烤物組合 (生蠔+甜蝦)390

🔸套餐含沙拉、餐包、自助吧,可免費加蛋

   

20207月換了新團隊接手的黑牛美式餐酒館,用餐環境寬敞,還有非常吸睛的浩克牆,用餐過程還可以玩飛鏢,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開車而來的朋友,大墩十九街那邊有停車場,步行到餐廳只要三分鐘左右喔🚶‍♀️

       

每個主餐都會附超多配餐,沙拉有凱薩、千島、和風三種口味;餐包有甜、鹹能選擇;副餐有鐵板麵、鐵板飯、義大利螺旋麵。

此外,還有自助吧可以享用——有爆米花、巧克力噴泉、明治冰淇淋、水果、湯品無限取用,超級豐盛

   

湯品可是店長嚴格把關,有小小孩最愛的玉米濃湯,也有滿滿蔬菜帶番茄微酸的的牛肉羅宋湯。

 

 我則是特別喜歡他們的甜餐包,有點帶奶酥的餡料搭配鬆軟的麵包⋯⋯一個真的不夠吃。

   

今天點的餐都很厲害喔!

▪️ 經典威靈頓牛排

我會知道這道菜是因為美國非常知名的烹飪節目《廚神當道》,有一集就是以威靈頓牛排作為主題。

威靈頓牛排是道做工非常繁複的菜餚,黑牛美式餐酒館也是現點現做。

 

餐點送上桌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驚呼!很少見牛排會用這麼浮誇的鐵板。

貼心附上燒過的鑄鐵讓客人如果肉品不夠熟或冷掉可以自行加熱,醃漬番茄微酸帶甜可以解膩。

   

 

威靈頓牛排是由酥皮包覆蘑菇泥、培根和菲力牛排,菲力牛排的熟度大概3分熟,拍完照我覺得差不多5分啦~最重要的是威靈頓牛排的口感真的很豐富,送上桌要速速拍完照吃掉唷!不然酥皮會變軟。

我真的很愛黑牛美式餐酒館烤出的酥皮色澤和上面的花紋,圓圓一顆放在義大利螺旋麵上頭超可愛!

另外我是黑胡椒醬忠實愛好者,黑牛美式餐酒館的黑胡椒醬和其他餐廳不同,他們的黑胡椒香氣更明顯,帶出來的是純粹黑胡椒的辣,我非常喜歡!

而且他們的義大利螺旋麵應該是用鹽水煮的,本身就帶點鹹度。我第一次單吃義大利麵不用任何調味就覺得很好吃了。

 

▪️ 巴菲特最愛紐約客

帶油脂和一點筋的紐約客我也愛!

蒜片和牛排一起吃真是一大享受。

  

到大大的冰櫃放著的冷藏牛肉。

老饕們都知道冷藏牛肉有多美味吧?

   

個人建議3-5分可以將好的肉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那如果你不吃牛呢?

別擔心!黑牛美式餐酒館還有雞排、豬排、豬腳,甚至⋯⋯他們厲害的還有海鮮!

▪️ 套餐雙拼烤物組合 (生蠔+甜蝦)

自首一下,我本來對海鮮一點都不期待!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

這牡蠣可是日本過來的!超鮮甜,淋上檸檬更不得了。

牡蠣濃郁的滋味一直停留在嘴裡,真的好吃!

每顆牡蠣都圓滾滾超肥美,蝦子也很好吃。

店裡不用一千塊就能吃龍蝦了,下次來我一定要點。

  

 

差點忘記說,用餐過程還有一大壺水果冰沙可以解渴!冰沙也是好好喝。

  

吃飽喝足用明治冰淇淋結束這回合。

-

說真的,我非常能感覺到店長對料理的用心和堅持!要在疫情這波跳下來真的很需要勇氣。

用心的店家需要挺一波的!如果對餐點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請店家幫忙介紹喔👍

-

🏠黑牛美式餐酒館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23-1

11:00-22:00

☎️04-2310-3331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