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蚵仔煎 60

🔺炸綜合菇 50

🔺自助餐(秤重)

 

 去年底新開的素說食堂,最近常常出現在我的版面,接連推薦給同事他們,紛紛給予美味的評價!甚至還有同事主動和我說下次要叫外送記得找她。

今天直接到店面要探究竟。

  

   


 

素說食堂的裝潢相當明亮乾淨,和大家印象的素食餐廳不太一樣。

店裡還有賣自助餐,每道菜色排列得整齊,整個工作台也乾淨清爽,讓人看著不禁食指大動。

 

 素說食堂的招牌菜就是他們的素蚵仔煎,沒有蚵仔,但會有菇菇、青菜、玉米粒、蛋(不吃蛋的也可以不加),目前吃素大約兩星期,我至少吃了五、六次,每次必點!

  

(這是外送的。)

 

他們的粉煎真的很厲害,比一般蚵仔煎好吃,就連醬汁吃起來也和一般蚵仔煎的味道無異。

因為加了很多配料,口感很豐富!真的百吃不厭,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加一點。

 

  

素說食堂的自助餐真的讓我好喜歡!

長方形塊的應該是偽三層肉,口感很Q彈,調味也很棒,不會有吃素料的感覺。

他們的青菜也是我愛的,不會太鹹,比較軟爛那種,但最厲害無非是茄子了!

我很少吃到入味又軟呼的茄子,但素說食堂的茄子真的很好吃,他們的菜餚真的比葷的自助餐厲害,價格也便宜,難怪中午整間店坐滿,外帶、外送人潮絡繹不絕。

   


 

       

炸綜合菇也讓我驚艷,是店家奶奶炸的喔!

炸得金黃酥脆,然而完全不油膩,再搭著胡椒粉很香。

  

來素說食堂就像回家吃飯一樣,他們的餐點都會有一種家的味道,總之我真的很推薦無論有沒有吃素都要去吃看看。

/

🏠素說食堂

404033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68號之二

11:00-14:0017:00-20:00(週日休)

☎️04-2298-9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