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Shock哈燒庫美式餐廳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9

☎️04-23051589

⏲️11:00-14:3017:00-22:30

💗有收振興券💗

其他拜訪文章(有環境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B3WtE8HH362/?igshid=ru3ytt3yrtad

https://www.instagram.com/p/BzMl965HfJm/?igshid=1dossddtjeish

 

🔺美國起司大熔爐披薩 250

🔺墨西哥煙燻碳烤半雞 340

🔺西班牙香辣淡菜鍋 180

🔺現烤美式花生堅果派 80

🔺香醇提拉米蘇 85

划算套餐

🔸B餐:沙拉、湯、甜點、飲料皆有 140

  

 

Hot Shock哈燒庫已經經營快十年了了!從勤美誠品散步過去大約五分鐘,是我真心推薦的店家,加上這次拜訪已經第六次。

如果真的要幫異國料理排名,美式一定會被我放最後,但Hot Shock哈燒庫的餐真的太好吃了!即使同樣的餐點,每隔一段時間再來品嚐味道也會不一樣,不變的是它的美味還有服務生給客人如在家用餐般的溫暖。

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餐點的朋友,如果你們一行人可以接受小辣就照我上面的點,完全不踩雷。

%E6%9C%AA%E5%91%BD%E5%90%8D

▪️ 美國起司大熔爐披薩

沒有其他配料,就是很單純的披薩,但它真的很厲害!起司的味道很濃郁,剛送上桌大口咬下可以拉絲表演。

  

Hot Shock哈燒庫的披薩餅皮介於脆餅和一般披薩的中間,我會拿淡菜鍋的湯汁拿來沾著吃,別有一番風味😋

 

  

▪️西班牙香辣淡菜鍋 

這道也是店家特別研發的,重點不在於淡菜,而是它的調味!海鮮高湯味道很鮮美,辣度雖然是中辣,可真的讓人停不下來,我每次來都必點,真的是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 墨西哥煙燻碳烤半雞

每一口肉都吃得到醃料的味道,一般烤雞大概都是表面那層最有滋味了。

雖然會附BBQ醬,但我自己覺得原味就很好吃。煙燻烤雞比較重口味,擠上檸檬汁會讓烤雞更耐吃。旁邊會附薯片和燙玉米筍、花椰菜,但我這個人一心都在烤雞上。

  

 

▪️ 現烤美式花生堅果派❤️❤️❤️

拜託你們甜點一定要選它!

這道花生堅果派是店長他們自己包的,而且是要烤之前才包喔。

酥皮搭配鹹甜的花生醬,每口還帶碎堅果和它的香氣,店長和我說現在的是改良版,秘密武器是「麻糬」,讓整個花生派多了軟Q口感,也不會膩口,很有驚喜感。

 

單點80元,但是是給兩大塊,一個人吃一份真的會飽,我只能說這道一定要不停點!真的是隱藏美味。

  

▪️ 香醇提拉米蘇

Hot Shock哈燒庫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像冰淇淋一樣,建議送上桌稍微放一下比較好挖。

  

  

▪️ 現打蔬果汁(無限暢飲)

Hot Shock哈燒庫的無限暢飲是點什麼續什麼(可樂/雪碧可以互換),但我真的覺得你們來一定要點蔬果汁,真材實料完全沒有化學味,每次來喝因為材料都不同,味道也不一樣。

那天喝到了水果味重的也有蔬菜味重的運氣很好!不是整杯很濃稠那種,是很清爽會幫忙解膩的味道,真的推薦。

 

Hot Shock哈燒庫在萬聖節和聖誕節的佈置會非常盛大,真的很適合去辦party,二樓也有用餐空間,甚至也可以和店長討論客製化套餐。他們每個服務生真的都很溫柔親切,在這裡用餐可以享受很放鬆和暢所欲言的感覺,快父親節了,大家聚餐也可以考慮,這裡的氛圍長輩也會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