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冰美式 120

🔺小農鮮奶酪佐自製莓果醬 70

🔺老奶奶檸檬磅蛋糕 55

-

伴日咖啡的位置在大遠百對面,有賣好吃鹹酥雞早午餐拼盤的CONNECT樓上三樓,之後大家逛週年慶累了可以去伴日咖啡喝好喝的咖啡、品嚐美味甜點,最棒的是他們的價格以西屯區咖啡廳來說超便宜!

   

  

   

伴日咖啡有一個驚喜美式系列,有四種水果口味——我因為最近對柚子各種著迷,再加上中秋節快到了,就點檯柚子冰美式!

真的、真的太驚艷了!

 

店家將柚子果肉加到味道很有層次的美式咖啡裡,除此之外還加了柑橘果肉。

不誇張,離開時立刻又外帶一杯。

   

不僅咖啡,甜點也讓我很喜歡。

定價也是非常甜啊!兩片檸檬磅蛋糕加鮮奶油才55元耶。

伴日咖啡的檸檬磅蛋糕屬口感綿密型,一口磅蛋糕沾鮮奶油濕潤蛋糕本身,更能帶出檸檬的香氣。

   

 

小農鮮奶酪也是我的心頭好,我喜歡奶味很明顯的奶酪,伴日咖啡做到了!

他們的莓果醬酸甜平衡,而且滿滿的果粒,每一口都吃得到。

單吃或配果醬吃都有不同風味!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看到他們還有賣奶酥厚片,超級想吃。可惜前一天生意太好賣完了~

  

不過伴日咖啡已經收到我的愛好名單啦!他們的裝潢相當簡單俐落,廁所外兼等候區給人一種放鬆的風格。

平常日用餐不限時間,客滿或假日用餐時間兩個小時。

低消是一杯飲品,交談時要記得放低音量喔!

-

🏠伴日咖啡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196, 3

11:00-19:00(週二休)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